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天寒人心暖 107中学干部职工扫雪忙

发布时间:2018-01-04 08:55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瑞雪兆丰年,新年喜事多。13日晚上,一场瑞雪如期而至,但雪后路面湿滑,给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确保校园内的师生安全,14日早晨,天还蒙蒙亮,郑州市107中学的行政楼门前,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中层干部和后勤老师已经打扫出了一条让师生方便出行的道路。

      雪花还在纷纷扬扬地飘着,校园内铁锹敲击路面的声音哗啦啦响成一片,扫的扫,铲的铲,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使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当老师们骑着电动车或缓缓走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内心是一定是热乎的。

      据了解,此次大雪前后勤处已做好了充分迎接的准备,在校园的主要道路和楼梯铺上了防滑垫,并通过大屏幕温馨提醒:路面湿滑,注意安全,确保了师生的出行安全。

      负责学校后勤的刘志义校长说:“铲除积雪,不仅是为了老师们上下班出入方便,也是展示学校温馨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气象!”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