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落实爱国教育——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21:2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教职工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全体教职工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校教职工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12月3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全方位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观看了《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上了这堂课,使我保卫国家的使命感更强烈了,希望能通过我们教师日常的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意识,逐步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起国家安全观念。”张冰老师动情地说道。

“安全工作一直都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构建平安校园是我校校园建设的重要目标。”校长张献雨再次强调。她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全面精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及岗位安全职责。“疫情情况下,学校老师的教学、科研都没有耽误。今年以来,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教育教学成绩不断进步、学生体艺特色发展成果喜人。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张献雨校长激情澎湃的语言给予全体教职员工极大的鼓舞。

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鉴别力和防范力,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