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1: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党员志愿者

郑州市第107中学党员志愿者

校领导走进社区,清扫垃圾

校领导走进社区,清扫垃圾

摆放自行车

摆放自行车

清扫卫生死角

清扫卫生死角

清扫路边落叶

清扫路边落叶

为深入开展党员“五个一”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12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组织全校党员志愿者走进苗圃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推进社区文明建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苗圃小区改造造成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地,有的铲除道路上的垃圾,有的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有的清除杂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齐心努力,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不仅展现了党员教师的良好风貌,还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共创干净、整洁、和谐社区环境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社区居民好评,为郑州107中教育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