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09: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州107中校级领导

郑州107中校级领导

党员教师做测试题题

党员教师做测试题题

全体党员认真测试

全体党员认真测试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多层次、多举措抓实学习教育,11月5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大会,校级领导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既是对近期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全面检验党员阶段性学习成效。测试中,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做新时代好教师。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强化了教师守党章、遵党纪的意识,为学校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有效地激发了教师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为郑州107中各项工作的开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