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14:2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认真学习《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

郑州107中学习《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

张献雨校长传达文件精神

张献雨校长传达文件精神

认真学习《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强调纪律规矩的通知》

学习《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强调纪律规矩的通知》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4日上午,郑州市107中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和《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强调纪律规矩的通知》,会议由校长张献雨主持。


会上,张献雨校长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和《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强调纪律规矩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来了具体建议和意见。她表示,要加强《暂行办法》的学习和宣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员培训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暂行办法》的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匡扶正气、激励担当的浓厚氛围。关于学习《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强调纪律规矩的通知》,张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文件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学校干部队伍,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等宣传活动,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和新发展。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党建领航,把高质量党建的要求落细落实,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