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107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研读文件

研读文件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动员和部署。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校长张献雨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楚锦鹏书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要根据党委工作安排谋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学校成立了由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校长张献雨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楚锦鹏书记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抓好学习教育,开展学习交流,认真检视整改。从而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通过集中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典型引领学等方式,切实承担起郑州教育发展的时代坐标、使命担当和历史机遇。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会后,郑州107中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讨论,将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具体行动中,落实在岗位职能的履行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力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