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107中学召开新学期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4 10:4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新学期中层干部研讨会

107中学新学期中层干部研讨会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李志勇副校长对德育工作进行点评

李志勇副校长对德育工作进行点评

秋风送爽, 8月23日上午,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研讨会,总结上学期工作的经验得失,谋划新学期工作。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首先全体中层干部总结处室工作的得失,与其他干部进行经验分享。办公室主任王正臣说,学校办公室工作牵涉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利益,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务必创造性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考虑每一工作细节,想到最好的结局,做最坏的打算。提高办公室的组织协调力,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人尽其职,要站在高处想未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格局,不断学习,让工作更加推陈出新。政教处主任王红涛说,根据教育局德育工作要求,107中学推进德育工作一二三四五模式,增强德育工作的有效性。通过班主任例会,明确德育工作任务要求,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确保贫困生资助工作落实到位,为学生为老师排忧解难。

各部门分管校长分别进行了点评,刘志义副校长说,办公室的工作事无巨细都要以教师为本,提高执行力,要基于工作职责,明确分工,探讨更加高效科学的工作方法。要加强积累,建立工作流程,为学校的发展助力。李志勇校长说,德育工作牵涉到每一位学生的日常管理,要更加富有时代气息,与学生的成长相适应。管理方法要与时俱进,注重细节管理。

最后,张献雨校长进行了总结。她说,培养青年干部是学校领导班子的重任。让青年干部尽快成长起来,由个人的发展促进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中层干部工作要有精气神,要在日常工作中精神倍增,朝气蓬勃,有工作激情,树立自信,才能高效工作。处室工作要注重团队的力量,人心齐泰山移。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共同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这次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谋划会、鼓劲会,把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调动了起来,为新学期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