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以育人为己任,为青春和梦想加油!——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0 16:0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刘志义主持会议并发言

副校长刘志义主持会议并发言

教师发展处陈莹分享学习体会

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分享学习体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20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副校长刘志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齐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副校长刘志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上来,高举队旗跟党走,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统筹学科体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表示,教师是教书育人的中心力量,在学生德育建设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要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继续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到重要位置,做为学、为事、为人的优良示范。她说:“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锻炼本领,主动担当,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青年人是祖国的希望,如何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在探索的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更好担负起为党培育时代新人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青少年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