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学习习近平在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致辞,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2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

全体参会人员

全体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5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在学校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致辞。习近平主席直面全球抗疫的一系列紧迫和长远问题,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高度,提出六项建议、宣布五大举措,为国际社会团结合作战胜疫情指明了方向。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张献雨校长肯定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同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主题党课学习后,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在总结发言时讲到,新的学期,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中率先垂范。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做有担当作为的教师,守护校园净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郑州107中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