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青年干部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青年干部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勉励大家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勉励大家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校长张献雨强调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

校长张献雨强调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


3月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紧密结合上级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分享学习心得,展开交流研讨。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视频报道,并结合学校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校长张献雨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以朴素、亲切的话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生逢伟大时代,学校广大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坚持自我提升,坚定方向强化学习。深入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坚持自我加压,勇毅前行永不懈怠,敢于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三是坚持自我完善,找准问题精准发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找准自身差距短板、聚焦聚力抓好落实。保持谦虚谨慎、严谨细致的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阐明了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充分珍惜、心无旁骛、学思结合地完成党校理论学习的各项任务目标,为人生留下一段充实美好难忘的经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通过此次大会,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重点,深入领会了党员精神的实质内涵。党员教师们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创佳绩,坚守知行合一,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