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107中学生本教育让课堂火起来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1    作者:图/文:图文 杨滨瑜    责编:郑州107中
 
                          
 
 
 
      本学期,为了进一步推动生本课堂创新发展实践研究,郑州市第107中学组织开展生本课堂课题研讨课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共同投入有未来教育的实践探索中。
 
      生本课堂教学改革给107中学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本次研讨课的展示精彩纷呈,有年轻教师的汇报课,有骨干教师的示范课,也有随机挑选的推门课。每一次观课、评课都让授课者和听课者深感受益匪浅。张献雨校长亲自参与教研活动,并且给出精彩点评,画龙点睛的独到见解,让教研活动锦上添花!
 
      生本课堂教学创新让课题研究工作更贴近教学实际,体现教育科学研究对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一年来,107中学生本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进行得如火如荼,课堂展示有声有色,学生自主学习,小组合作深入开展,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乐在其中,教学相长的生本课堂已经是107中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本教研活动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老师们前行的路,让大家在做有未来教育道路上稳步前行。正如朱熹所说:“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在老师们源源不断的汲取知识,取长补短,共同追求让每一个生命健康成长的同时,一定会给学生们带来更加鲜活灵动的课堂生态。

                                                    图文 杨滨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