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团结协作重执行 齐心协力谋创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谋创建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谋创建

为全面贯彻“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面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整体水平,形成师生文明素养再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再提高、办学美誉影响再攀升的大好局面,10月2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创文明校园、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 校长张献雨强调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工都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待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并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创建实施方案,要积极动员各科室、各年级,激发了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全体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鼓足“争”的劲头、践行“创”的行动、凸显“建”的成效。最后,校长张献雨指出要把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真正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抓手,处理好创建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创教合一。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坚持以“立德树人”统领学校工作全局,实施“五育并举”,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学校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有力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校将一如既往,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创建郑州市文明校园为契机,以更坚实的步伐,不断奋进,再创新高!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