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青春给我成长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1-06-09 13:37    作者:郑州107中 高一三班 樊璐双    责编:郑州107中
是什么,来的悄无声息,走的留痕迹,却激起了所以色彩的轻舞飞扬。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留下了释放绿色的青春活力。是什么,轻轻地来了,又悄悄地走了,在告别的季节留下希望的橙色。是什么,悄悄地来了,又轻轻地走了,为沉寂的大地放出洁白的梦想……
是花季的真情,这涌动在我们心中的真情如彩虹般炫.
13岁----编织白色的梦
刚刚踏入初中生后门栏的我们,对一切事情充满好奇,还记得我和同桌常常因为书桌上的界限而争吵,却又在彼此生病时给予最无微不至的关怀,还记得我们……我们一起幻想童话故事中美好的事情降临到我们身上,一起编织一个有一个白色的梦,而这些不断涌现的友情不正如白色般圣洁吗?
14岁-----释放绿色的青春
走进童年的终点,惦着青春的脚后跟,当我们沉浸小女孩的纯真时,青春已近扣开我们的心门,进入初二,我们少了几分胆怯,多了几分活力,我们习惯在操场上奔跑,享受着青春的飞扬。浪花只有在撞击中才能常开不谢,青春只有在奋斗中才能焕发光彩,而这写舞动的青春不正如绿色般鲜活吗?
15岁----放飞橙色的梦
走到人生的第一个交叉口,我们有了自己追求与奋斗,于是尝到了刻苦的滋味,虽然,整日投射题海之中,却明白今日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明日的梦想。于是我们没有退缩,我们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冲破长风,骄傲的飞向阳光。现在的我们彼此间随让虽然过多的话语,没有……,但有一个肯定的眼神,一句诚恳的劝慰,一个会心的微笑持我们的心紧紧相连。如今,虽然已经告别三年的同窗,告别那些甜蜜青涩的梦想,但我们不曾后悔,因为飞扬的青春必定想着旭阳扬帆远航,在这橙色的天空中旬一轮火红的太阳,而这些燃烧的激情不正如橙色般希望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