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

发布时间:2011-06-09 13:38    作者:郑州107中 高一、4 张超    责编:郑州107中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不去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拥有青春,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儿啊!大海如果失去巨浪,就会失去其威力;高山如果失去险峻,就会失去其壮观;生活如果一帆风顺,就会失去其魅力。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视失败如尝试,视成功如幸运,戒骄戒躁。用一颗平静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即使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们也要常想一二。微笑着去面对挫折,沐浴忧伤。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将人字写真、写正、写大。把人活得像小葱拌豆腐那样清清白白。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让我们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敞开心胸,消去自私,放飞心灵,回归宽容。微笑着深吸一口气,呵,风也清爽,花也娇艳,空气也新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掬一捧最清的于盈盈月光下,拾一片最热的于灼灼红叶中,摘一束最灿的于萋萋芳草间。

   就这样,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