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红毯 奖杯”郑州107中“十佳之星”颁奖典礼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6-06-13 16: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红毯  奖杯”郑州107中“十佳之星”颁奖典礼震撼来袭
禹冰蓉
 

 
 
 
 
 
 
 
 
 
     6月12日下午5点20分,郑州市第107中学操场上热闹非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园十佳之星”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序幕。58位十佳之星候选人穿着校服、身披绶带,整齐的站在红毯两侧,他们当中,将会有10位同学当选2015~2016学年“郑州107中校园十佳之星”荣誉称号。到底花落谁家?颁奖仪式上,答案即将揭晓。
      据了解,这十位“十佳之星”分别为:文明之星、创新之星、勤学之星、感恩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守纪之星、艺术之星、礼仪之星。十佳之星,与学校“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是“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外延和具体体现。本次评选活动中的58位候选人是由各班民主推荐、年级评审小组初审而产生的。经过全体师生投票、评审小组复审之后,确定了本届“校园十佳之星”最终人选。
      颁奖仪式上,张献雨校长首先致开幕词,张校长在致辞中谈到:“开展本次十佳之星系列评选活动,不仅是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典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借助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自己在德智体美劳实现全面发展。”
      为了突显本次颁奖活动的仪式感,学校特地在操场中间铺设红毯,所有环节精心编排。当背景音乐渐渐响起,主持人打开信封,一段优美的颁奖词从口中缓缓流出:“对于文明,她有自己的诠释。见贤而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焉。她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心田,对待同学如春天般温暖,对待学习如夏天般热情。她时刻用文明二字规范言行,殊不知自己然成为文明使者的化身。身为一道彩虹,就要照亮一片天空。她或许不是那道最瑰丽无比的彩虹,却以无痕的方式为大家点亮星空。她就是郑州市第107中“文明之星”七年级一班——霍秋羽。”获奖选手从红地毯中款款走出,步入台前,手里接过精致的奖杯,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学校班子成员为每一位获奖选手逐一颁奖。随后,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除了感谢之外,表示得奖决不是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同学们会不断地设立新的目标,超越自我。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政教主任王红涛,在颁奖式闭幕闭幕词中谈到:“期盼其他同学能以十名校园之星为榜样,化优秀为习惯,为全面提升107中学子的综合素质、展现107中学子风采、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颁奖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教育理念下,以如此隆重的方式为校园十佳之星颁奖尚属首次。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学生,用身边的榜样打动学生,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关爱校园、关爱他人。相信未来,107中学子定会不负使命,不断增强文化修养与社会正义感,让“文明善思、诚信友爱”的良好风貌在107中校园里蔚然成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