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十佳之星”华丽诞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十佳之星”华丽诞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郑州107中“十佳之星”华丽诞生

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在学生中树立自立自强的榜样

张献雨校长为“校园十佳之星”颁奖


为进一步树立和宣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学生典型,弘扬校园正气,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5月27日清晨的升旗仪式上,郑州市第107中学举行2019年度“校园十佳之星”颁奖仪式。活动由政教处主任王红涛主持。

“校园十佳之星”是经各年级初评、评审组评审、公开投票及评委打分等程序择优确定的。评审过程中,一大批知礼感恩、勤学奋进、品学兼优的高素质学生不断涌现。公益之星李方圆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人;励志之星陈新泉不畏艰辛,积极面对各种艰难险阻;学习之星刘运泽辛勤学习的同时,不断发展自我;进取之星黄曼玉用困难磨练意志,用意志坚定内心。

当音乐响起,副校长李志勇宣布年度校园十佳之星候选人,副校长李旭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生步入台前,手里接过张献雨校长和楚锦鹏书记颁发的奖状、奖杯,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感谢之情,更表达一种决心:获奖不是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

十佳之星,与学校“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是“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外延和具体体现。此次十佳之星评选旨在挖掘107中学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自立自强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