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看过来” 107中学科技节手抄报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6-05-24 17: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看过来”   107中学科技节手抄报新鲜出炉  
贾利华
 
 
 
 
 
       知道驼鸟为什么不会飞? 萤火虫为什么会发光? 人老了头发为什么会变白? 人瞌睡为什么会打呵欠吗?107中学的科技节手抄报上探究竟——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提倡“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近期,郑州市107中学举行了“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圆梦青春”首届科技节,当大家还意犹未尽地沉浸在科技界作品展评的韵味之时,科技节手抄报也已经新鲜出炉,咱们也来一睹107中同学们的精心创意吧!
      据悉,此次展出的手抄报以初中年级为主,各班经过前期的筹备,到中间的精心策划,到后期的作品展览,每一步组织都很到位。
      围绕“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圆梦青春”的这一主题,同学们跃跃欲试,参与积极性空前涨,经过班主任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之间的小组合作,一幅幅精彩纷呈的手抄报诞生了。
      据了解,107中学行政楼大厅共出示四块展板,共展出手抄报45幅。因为画面的的五颜六色和构思的新颖独特,吸引了诸多的师生驻足观赏,同学们围在一起谈笑风生,惊喜地欣赏评论着优秀的作品。
     评委老师们也将对参赛作品认真组织评定打分,最终在参赛的作品中各评出20%一等奖,30%二等奖,50%三等奖。
     此次科技节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张扬自己的个性,表露自己的才能,践行自己的梦想。也真正实现了107中学“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办学理念!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