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文明交通记心间

文明交通记心间

文明出行常相伴

文明出行常相伴

文明出行,安全交通

文明出行,安全交通

公平公正

公平公正

为常态化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做到知法、守法,确保学生能够树立安全出行,平安出行的意识,3月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办“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的同学积极利用课余时间,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广泛参与、精心设计,以道路交通安全、校内安全为重点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各班黑板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动画人物栩栩如生:有交通信号知识、过马路应该注意的事项、乘车必须遵守的交通规则等等,可读性、宣传性强,充分体现了知识性、趣味性与实用性的统一,富有非常重要的教育警示意义。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政教处的老师们组成评委组,对各班黑板报一一检查,评委老师们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各班黑板报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画面生动,字体规范,彰显了各班的文化特色。

通过这次黑板报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绘画能力,也宣传的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知道了:遵守交通规则,从小学生做起。交通安全常牢记,遵章守规永不忘,努力践行交通法,学做文明交通人,真正让交通安全“进校园、进班级、记心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