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致敬过往,拥抱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郑伟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3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校长郑伟新年致辞

校长郑伟新年致辞

起舞踏歌辞旧岁,奋楫扬帆启新程。我们即将告别满载汗水与荣耀的2023年,迎来肩负梦想和责任的2024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郑伟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激励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挑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迁入新校区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师生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精神。同时,郑校长也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美好愿景,激励全校师生继续努力,为实现更加高远的目标而奋斗。

郑伟校长的新年致辞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动员会。通过校长的致辞,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一年里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校长致辞: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转眼2023年即将过去。

来到新校区,我们的校园环境、师生精神面貌、教学秩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个校园洋溢着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和谐氛围。在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品学兼修、有责任心的社会公民”的培养目标指引下,为了我们每一位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老师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心、用情孜孜不倦,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4年即将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思想,发扬“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勤于钻研,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让我们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