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喜讯!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0-05-21 14:57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奖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2)

表彰文件 (2)

日前,从郑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喜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据悉,“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市总工会系统颁发的集体单位最高荣誉,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全体郑州107中人工作的肯定、成绩的褒奖。

获此殊荣并非偶然。近年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政工齐心协力,致力于建设队伍,强素质;科研攻关,创业绩;敬业奉献,献爱心。全面提升保教质量,在努力创办高质量、有特色的学校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推进了学校整体工作的稳步优质发展。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单位、郑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永远秉持“启智明德,求真尚美”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为标杆,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追梦人,为郑州教育的明天抹一份新的色彩、添一份新的气象,在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