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憧憬明天、展望未来——107中学主题班会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5-09 16:1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58日,在这个春暖花开、月季飘香的时节,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憧憬明天、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从现在与未来两个角度展开,同学们进行互动讨论,收获满满。
班会在音乐《加油青春》的轻快旋律下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首先用投影展示了同学们开学来在校园留中下的身影,让同学们真切地意识到自己的青春正在校园绽放。接着,通过四只毛毛虫的故事、调查案例、目标讲述三个环节,班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和学习信念。学生代表铿锵有力地宣告:我要确定目标,规划人生,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青春梦想!
接下来,所有同学依次走上讲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有着远大志向的他们更加明白,理想要有实力支撑。高中正值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是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郑州市第107中学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和身体、心理特点,引导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以增强学生们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班会课,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树立良好的班风、校风起了促进作用。107中秉持“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办学理念,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奠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