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围观!晨光杯排球赛在107中学鸣哨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09:39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由郑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第107中学协办的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暨‘晨光杯’中学生排球比赛”于5月12日上午在107中学正式鸣哨开赛,赛事将持续三天。

      为迎接承办此次比赛,郑州市107中学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作为东道主,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最好后勤保障工作。据悉,此次学校已是第五年承办晨光杯 107中学也连续五年荣获郑州市高中、初中组男子排球比赛冠军。
      512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运动的激情和呐喊响彻107中学操场,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发球、扣球,旁边观众呐喊声响彻操场。近年来,郑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按照素质教育要求,着眼于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精神,不断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每年都联合举办一次中小学生排球赛,不断推动学生排球运动的蓬勃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学生排球运动的全面普及和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郑州市107中学作为排球教育特色化建设学校,从人员分配到场地规划,从医务室到供水点,各项工作细致入微。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前期筹备,学校以整洁的校园环境、有序的比赛氛围,做好东道主,切实服务广大参赛单位,保证比赛平稳有序进行,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