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中学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03-09 09: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传递幸福

功夫了得-乾坤大挪移

看我的

为博女生一笑,我们也是蛮拼的

幸福不能落地

3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操场,用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庆祝三八妇女节。
新学期伊始,万物更新,老师们带着重逢的喜悦热情的投入庆祝活动中。学校工会为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有趣的趣味活动,既有考验集体协作能力的“好运传递”、“幸福不落地”等,又有考验个人技巧的“乾坤大挪移”、“挤眉弄眼”等。活动现场到处是欢声笑语,“加油”、“叫好”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一根小小的吸管,一个乒乓球、一块饼干,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此次活动重在趣味性,欣赏性,旨在为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弘扬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继续推进“女教职工素质提升、提高女教职工幸福指数”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女教职工钻研业务、学习教育教学技术、努力工作的良好氛围,并考验其年级团队的合作意识。
    活动前的动员会中,张献雨校长为女职工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全体女职工在新的学期里能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在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尽展巾帼风采,取得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