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落实责任,发散思维,加强学期班主任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13 08:1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范校长做班主任工作规划

班主任认真学习

为加强新学期班主任队伍建设,有效地开展各项德育工作,郑州市第107中学政教处于3月11日召开全校班主任会议,范卫斌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对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上,校团委书记王红涛对本学期团委各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新学期任务重,各项工作接踵而来,不仅需要班主任管理常规工作,更需要在班级管理中培育特色,本学期学校文体活动较多,班级管理增强了难度,时间紧任务重,班主任认真记录,集体讨论活动流程,为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了思想准备。
范校长对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讲到,学生管理是一件常态化的工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班主任工作,除了要有热情,爱心,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发现班级存在问题的同时,应当先从自身找原因,了解班级动态,发现问题所在,范校长针对开学几天来班级情况做了要求,从学生考勤到出操秩序,从主题班会的设计到家访工作的安排,精心布置好新学期德育工作,为本学期班主任队伍精细化管理打下了基础。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涉及班主任常规工作、艺术节筹备、学生行为习惯、综合素质评价、校园安全、书香班级等多项工作,接下来学校政教处还将建立更加科学、全面的班主任考核体系,从多方面建立班主任评价机制,努力让学校德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