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弘扬法治精神,共度平安寒假——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3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法护成长

法护成长

法治教育进校园

法治教育进校园

弘扬法治精神

弘扬法治精神

提高法治素养

提高法治素养

学法促成长

学法促成长

增强法治观念

增强法治观念

法治教育进校园,护航寒假促成长。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律法规意识,增强法治素养,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本次《法制教育系列专题讲座》主讲内容主要有:虚拟世界需要真实保护、检小未用典记、假如时间可以重来、校园里的罪与罚——校园欺凌、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冠军选手展演、聊聊上网那些事、让家有爱,让爱有方、是否称职,家长面临国法大考。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法制教育系列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更加准确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弥补了学生法律认识的盲区,也打破了学生对法律的模糊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颇有感触,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看心得。

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此次《法制教育系列专题讲座》让法治意识在每一个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