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新年将至,尊老先行

发布时间:2015-02-09 10: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冯孝银老校长向大家介绍他的小果园

何平书记与离休同志唠家常

张献雨校长向康福生老校长汇报学校取得的成绩

走访慰问

  郑州107中学在给青年教师创造良好工作环境的同时,也不忘关怀学校里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教师。在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25上午,郑州市107中学校长张献雨、书记何平、副校长范卫斌等校领导带着礼品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家中。
在老干部、老教师的家里,学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们还代表学校感谢这些老干部、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受到慰问的老干部、老教师都非常激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蒸蒸日上。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并且坚持做到重大节日必访,生病住院必访,反映情况必访,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了解离退休老师的所思、所求、所盼,对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及时给予帮助解决,增强相互之间的理解沟通和信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