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同辞旧岁,共赴新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20:29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启一元复始,待四序更新。为喜迎元旦,恭贺新年,创设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23年12月29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以“同辞旧岁,共赴新程”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2班

4班

6班

8班

10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欢庆元旦

本次“同辞旧岁,共赴新程”元旦联欢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积极发挥聪明才智,精心准备,细心安排,节目精彩纷呈,温情演绎,融古典与现代于一体,融青春与美丽于一身,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年的到来,诉说自己对新年的憧憬,为新年的校园增添新的光彩。

本次元旦联欢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创造意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示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回望202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同舟共济、锐意进取,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实干精神见证硕果。展望2024,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携手追梦,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在崭新岁月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祝福大家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