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春无遗勤,秋有厚冀——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期末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4:39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高二年级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

高二年级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

李磊主任进行数据分析

李磊主任进行数据分析

李萍老师分析得失

李萍老师分析得失

李旭副校长总结

李旭副校长总结

张献雨校长肯定高二年级教师的工作

张献雨校长肯定高二年级教师的工作

为抓好质量,促进教学,以更扎实的步调谱写下半学期华章,2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期末质量分析会,学校主要领导班子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处主任李磊以大量的数据为依托,将考试成绩从不同角度进行横纵比较,探寻差距背后所暴露出的主客观问题,对学习情况、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价,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

学科老师围绕试题和成绩、期末备考的优点特色、今后努力的方向、组内教师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总结,明确了今后教学质量提升的方向,做到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进一步弘扬教学相长的优良传统。同时,年级长李萍老师建议各位老师要团结协作,把学生心理健康和个人安全放在首位,在本学期要更加关注学习新高考政策,做好规划赢高考。

教学副校长李旭提出各位老师应将工作重点放在抓习惯、抓落实上,注意早读氛围的营造,促进学生进行自我管理完成自主学习。同时,各任课老师应该静下心来研究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自己。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校长张献雨肯定了高二年级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高二年级教风正、学风浓。年级老师要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吸取经验,弥补不足,注重落实,稳中有升。对于接下来的教学,她强调要抓班级管理,做好班级文化建设,用文化正面影响学生状态。

修身常在自省时,进步常在磨砺后。此次质量分析会为各科教师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下,高二全体师生携手共进,群策群力,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