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风好正是扬帆时 策马扬鞭再奋蹄——高一年级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4:39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与思结合是教学质量提升的前提。为总结教学成效,明确新学期教育教学目标,提高教师教学工作实效性,2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高一年级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高一年级质量分析会

高一年级质量分析会

总结经验,阔步向前

总结经验,阔步向前

教师代表分享经验

教师代表分享经验

教学副校长李旭进行总结

教学副校长李旭进行总结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于各学科教师工作给予肯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于各学科教师工作给予肯定

 

      反思促教,砥砺奋进。首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一年级长陈莹就各学科的相关数据对考试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将此次数据与历史数据进行横向及纵向的比较,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希望高一年级组全体教师能够统一目标,扎实教学,持续增强年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高一年级各科任老师结合本次期末试卷情况及学生做答情况进行分析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思路与措施,加强审题训练,提升审题技巧,增强限时训练,规范答题步骤,整理错题归纳;进一步巩固基础知识和拓展外延知识等,各学科教师的分享交流使得大家更加明确今后的教学思路和具体做法。

正视问题,创佳补差。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在肯定各学科教师做出的经验总结。同时,提出要正确看待和分析考试成绩,各学科教师要不断提升对知识点的把握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希望高一年级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团结一致,阔步向前。

凝心聚力,共享共赢。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于各学科教师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分析研究每一次考试,盘点得失,总结提升,并以此次考试分析为契机,在今后教学中取得更大进步而不懈奋斗!

大鹏扶摇直上,须以三千里水以击;君子自强不息,须以远大目标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质量分析会,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全体教师深入剖析问题,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高一全体师生必将上下求索,也定会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