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收获多多,107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实习期满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11:35    作者:图/文:李磊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6月11日下午,在郑州市第107中学的三楼会议室,校级领导班子齐聚一堂,与实习期满的6位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谈。
      一年前,6位青年教师踏入107中学这方舞台,开始了他们追逐教育梦想的脚步。此次会议就是青年教师对他们自己实习期满的一个汇报总结,也是领导对他们的评价考核。
座谈会上,6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分别从师德师风、教学经历、教学成果、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个人成长发展情况,并对自己导师的辛苦指导和学校领导的关怀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通过导师的辛苦培养,加之自己的实践感悟,付盈盈、付敏、木庆华、罗小璇收获了班主任工作的苦与甜,与学生打成一片,让他们知道了为人师者责任的重大!司澎、杨春来两位老师在学校政教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得到了学生老师的一致好评。
      学校领导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教学校长李旭在交流中谈到,青年教师要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努力工作,不断探讨教学规律,把课上好,在教学中要认真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同时学校将提供更多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成长。
      张献雨校长在总结中谈到,青年教师为学校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年轻就是财富,希望你们带着对梦想的无限憧憬,带着年轻人无比的朝气,带着敢为人先的激情和对教育的无限热爱为107中学谱写精彩的篇章!
      通过举办青年教师实习期满考评会,青年教师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不足,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找准了自己的奋斗方向,进一步促进了“传、帮、带”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引导作用,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 
 
                                                                      图文 李磊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