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107中学《手绘装饰画》参加郑州市艺术校本课程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31 17:2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手绘装饰画》参加郑州市艺术校本课程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林励 
 
 
 
 
 
 
 
       校本课程《手绘装饰画》是107中学美术教育的重点特色课程,曾荣获2014年“郑州市校本课程设计”一等奖。《手绘装饰画》是集设计、绘画、制作于一体,注重开发学生的发散思维、类比思维、想象思维的课程。近日,《手绘装饰画》代表郑州市属高中,参加郑州市艺术校本课程展示活动。
      据悉,此次展示,共分“外出展”与“归校展”两部分,展出作品十余幅,全部由学生创造——制作——装裱而成,凝聚了师生近几年的辛勤付出。
在“郑州市艺术校本课程展示”的会场上,五彩缤纷、华美精致的作品,令人视界开阔,精神为之一振。得到了众多参会专家、教师的频频驻足观赏、拍摄咨询。
      热闹的会场中,郑州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姬文广,饶有兴趣的参观107中学作品,辅导老师林励着重介绍本课程的理念与作品制作工艺,获得了在场专家的赞许。
     行政楼大厅,学生们驻足在“归校展”的作品前面,尽情品味艺术魅力,体验作品情趣。
     本次校本课程展的成功展出,很好地促进了107中学艺术氛围的建设,彰显了107中学的学校特色,更激励了教师不断教育创新,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