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107中】有一份祝福等你签收

发布时间:2017-02-20 10: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有一份祝福等你签收
付盈盈
 
 
 
 
      二月的郑州,气温在冬春之间随意切换,而对于郑州市107中学的同学们而言,每每踏进校园便能感觉到盎然的春意正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这盎然的春意让人倍感温暖,分外亲切。
      开学的第一周,高二年级班主任为了使学生尽快从假期中收心,全力以赴备战高二学业,给学生布置了别具风格的作业——写给父母/朋友/自己的一封信。学生从自己感兴趣的角度着手,朴实的文字,走心的祝福,寄语他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体悟父母的希望,祝福自己,祝福父母,祝福朋友都能在平静的时光里收获所想。
      青春正美好,恰值追梦时,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拿出“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气概去磨砺心性、勇挑重担、夯实基础、勇攀高峰。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