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107中学青年教师“练功比武”开赛了

发布时间:2016-05-19 16: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青年教师“练功比武”开赛了
安伟亮  陈莹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新生力量,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就是关注学校的未来。郑州市第107中学高度重视学校青年教师的发展,5月18日下午,学校青年教师齐聚四楼录播教室,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学校根据教师发展特点将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演讲,每位青年教师首先是三分钟的自选内容朗诵,加之自己的名言警句。在这一模块的比赛中,青年老师们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想要在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第二部分是粉笔字大赛,由每位青年教师在学校指定的板块上留下墨宝,然后由学校领导统一进行评分。
    学校对于此次比赛尤为重视,赛前完整方案的制定,赛中由学校张献雨校长带头,楚锦鹏书记、李旭副校长、王雪峰副校长和工会主席夏荣涛亲自担任评委,整个过程严格有序。
经过此次比赛,相信青年教师会更加注重基本功的发展,在教学中精益求精,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