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扬帆起航,新学期再出发——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0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动员大会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动员大会

李旭校长强调提高网课的效果

李旭校长强调提高网课的效果

校长张献雨强调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校长张献雨强调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任课教师认真参会

任课教师认真参会

为安全有序推进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工作,8月30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新学期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上网课期间和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本次会议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主持,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以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旭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开始,各位教师的思想状态一定要到位,大家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学生,手里有方法;同时,教学质量要到位,熟练运用钉钉软件,完善教育教学方法,上好每一节网课,上课过程中加强和学生的互动交流,落实“双减”精神,提升作业布置的水平和效率,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随后,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期末年级组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同时指出高二面临着文理分科,班级进行了重新整合,所有教师尤其是班主任一定要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做好线上教学的充分准备,在实践中发展学校的生本课堂管理模式,帮助学生实现弯道超车,顶端突破。同时,张校长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以学生的深度学习为本,以学生素养发展为本。班主任要组织好班会公开课,任课教师在平时的上课过程中也要启智润心、培根铸魂,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周密工作已上弦,只待开学号角响。面对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挑战与机遇,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目标,用大爱育人心,与中原同崛起;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共同谱写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大步发展的新篇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