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2021年中考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

校长张献雨作动员安排

校长张献雨作动员安排

为切实做好中考安全和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根据国家教育考试有关法规和上级部门相关要求,6月23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2021年中考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张献雨首先从政治意义、疫情防控、舆情风险等方面深刻分析了今年中考面临的特殊形势,部署安排全力打造安全中考、健康中考、和谐中考、规范中考的安全措施和要求。她指出,要准确研判中招考试面临的风险,增强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做好中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面临的政治考验、疫情考验和环境考验,切实将中考工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扎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答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张考卷;同时要精心组织,各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中考各项工作部署好、组织好、落实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安全万无一失;三要做到严管厚爱,相关考务人员要恪尽职守,严肃考风考纪,关怀考生,促进优质服务,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确保2021中考招生安全、平稳、有序实施,为“七一”献礼。


据悉,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各部门将牢固树立招生考试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周密部署落实好上级的相关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健康安全平稳地完成2021中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