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聚焦107中学社团——DIY甜品美食社

发布时间:2016-04-27 18:0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聚焦107中学社团——DIY甜品美食社

王小华

 

 

 

 

 

 

      107中学DIY甜品美食社是以互相交流、制作、分享品尝甜点为主,为许多甜点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平时的社团活动中,社员之间合作,交流,创新,营造轻松和谐的氛围。
     每周二下午的社团活动时间,是同学们最期盼,最喜欢,最开心的时候。在这充满轻松、喜悦的空间,充盈着美味飘香的教室里学习制作各类甜品,他们感到很幸福。每个成员都通过社团活动都有所收获,有的会自己烘焙饼干、面包、有的会制作符合自己口味的中国式披萨、寿司等。
    社团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在制作甜品的过程中也让同学们感觉到了成就感,在社团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他们在一点一点地成长。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是DIY甜品美食社团的“甜品感恩日”,需要每位成员亲手为辛苦的爸妈制作一份美味的甜品,同时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爸爸妈妈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那一刻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是最幸福的笑容。
    DIY甜品美食社代表了一种精神----自己去做、自己去体验、挑战自我、享受其中的快乐。这种精神能够感染每一个同学,启迪他们去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享受生活中的快乐。也正因为如此, “享受美食,享受快乐!”是DIY甜品美食社团的宗旨,也是每一个成员心中的梦。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