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校长张献雨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教工大会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教职工大会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参会

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参会

历史如潮、大道如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精心组织安排符合学校实际的学习活动,11月1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和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的“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论述,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校长张献雨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1月18日下午,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教工大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全会公报,会议精神在教师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师代表于得平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应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坚持在思政教育过程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继续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路贡献青春力量!

 

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格局之宽阔,时间和人心见证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初心与信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