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恢宏史诗耀千秋 砥砺奋进新征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强调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校长张献雨强调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风雨百年,青史如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1月15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决议的说明,统揽全局、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总结历史、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专题学习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代代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其精神和价值是无限的,这也正是教育下一代、培养新青年最好的教育题材。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校长张献雨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师生将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作为学校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提升和凝聚办学治校的智慧与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

 

百年历经苦难辉煌,百年更当扬帆远航。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推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发展的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