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

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分享学习心得

为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落实举措,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必将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学校党组织今后一定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政治学习的重点,确保每位党员教师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校长张献雨表示,学校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这个目标,结合学校工作,校长张献雨提出了要以“四个结合”为抓手,化为行动、做实做细学校各项工作。一是与校园安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二是与立德树人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水平、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三是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进一步抓实常规教学工作;四是与学校内涵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打造学校形象和品牌。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分享学习心得,他谈到报告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广大青少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担负起教育下一代的历史重任,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既是要求,更是期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先出彩的责任感、育人化人的使命感,让教育工作更具深度、广度、气度、温度,努力为美好教育的发展增光添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