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方显担当——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校长张献雨传达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传达会议精神

 

9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深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落实举措,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发展定位,把握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是未来五年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随后,校长张献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管理的各各方面。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基层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凝聚党员向心力,提高整体战斗力,增强干部执行力,提升纪律约束力;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学校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三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嘱托要求,担责履职、务实重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啃“硬骨头”,下好“先手棋”,在融入大局中谋划工作,在抢抓机遇中顺势而为,在迎接挑战中逆流而上,在主动作为中树牢底线,持续弘扬伟大抗洪抗疫精神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方显担当。正值学校外迁之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校师生将继续勠力同心,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