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3185002

校长张献雨强调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中层干部分享学习心得

中层干部分享学习心得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9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9月26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中,校长张献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准概括出我们党当前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实践路径,为青年干部如何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奋进方向。同时也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学校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情系教育、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心系学生、服务好全体教职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中层干部尚海霞说:“作为学习的中层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我们生逢盛世,作为国家的坚实后盾,必须要有作为,才能对得起、守得住祖辈用鲜血换来的江山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大会,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重点,深入领会了党员精神的实质内涵。党员教师们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创佳绩,坚守知行合一,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