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铭记历史 振奋精神 开创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党员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党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3210956

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

共同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

共同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

学习讲话精神

学习讲话精神

认真聆听,深入学习

认真聆听,深入学习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扎实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 9月2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全面解读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此次党员大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我们党攻坚克难的智慧、方法和勇气,推动学校把学习宣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讲话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她通过生动的视频资料向全体党员教师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指出深刻认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于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同时,校长张献雨通过分享为人师表的点滴感动和感悟,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殷切嘱托党员教师在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师德,正师风,增强纪律意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成为有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的好老师。

 

昂首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将会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深入发动和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行动起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107中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