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中共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3: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1

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党员认真观看视频1

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精彩纷呈的党课1

精彩纷呈的党课

集中闭卷测试1

集中闭卷测试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7日-18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培训活动,该校全体党员全员参与。

在培训期间,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分批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互联网时代的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等内容,一系列生动有趣、贴近工作生活的党课使党员同志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体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信念。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收获满满,汲取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并高效完成了集中闭卷测试。在课后的研讨交流中,不少老师表示,培训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政治生活,更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以身作则。

“这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培训,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提高法制意识和师德水平,引领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副校长王红涛表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