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08: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中共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1

中共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支部领导安排部署工作1

支部领导安排部署工作

党员佩戴党章1

党员佩戴党章

全体党员宣誓1

全体党员宣誓

集体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1

集体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1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按照《中共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红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八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戴党徽。全体起立,肃静,党员各自佩戴党徽。

第二项议程:宣誓词。党员面对党旗,支部领导领誓,全体党员宣誓。

第三项议程:唱国歌。全体起立,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四项议程:学理论。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副校长王红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五项议程:述工作。副校长王红涛通报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征询与会党员意见和建议。

第六项议程:下任务。支部领导安排部署下月工作,将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向党员宣读,会后在公示栏公示。

第六项议程:交党费。党支部党员携带党费证,统一在党员活动日当天交纳党费。

第八项议程:搞活动。①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梳理总结本年度党建工作,并重点围绕“双培养”、“党建季度观摩”和明年党建各项工作等,进行调研交流,征集意见建议,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③在全区教育系统围绕营商环境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第九项议程:自选项。本校支部自选项有两项:①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②结合中心工作和工作实际,开展党员教师集中教研活动。

“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通过“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同志必须树立党员意识,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只有把握了这几个要点,才能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推进实现美好教育的教育教学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