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107中学党务公开监督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2-11-23 08: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党务公开监督检查制度
为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办〔2011〕32号)、《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转发郑州市党务例行公开制度等5项党务公开制度的通知》(郑教党〔2012〕68号)精神,制定本制度。
一、组织领导
       成立党务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党务公开工作。同时,成立党务公开监督工作小组,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二、监督检查重点
      重点监督党务公开工作是否到位;党务公开的内容是否全面真实;公开的形式是否灵活多样、注重实效;公开的程序是否规范有序;公开的时限是否及时到位;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是否及时听取和整改反馈。
三、监督方式
对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坚持日常督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
(一)监督检查党务公开日常开展情况。
(二)监督重点党务事项的公开情况。
(三)接受党员、群众的意见反馈。
四、监督反馈
(一)监督工作小组及时向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
(二)对党务公开工作不到位的,监督小组有权提出整改意见,校党务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要按规定及时答复处理。
五、考核管理
(一)监督检查情况列入年终考核项目。
(二)对校外监督反馈情况,经查实有问题的,按规定处理。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