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新鲜血液注入党支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13 19:2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2012年6月12日下午5:50分,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多功能厅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安伟亮主持,第二党支部党员无一缺席,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王红涛和张冰两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党性修养,表示自己入党后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第二阶段,与会的正式党员共同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资料、背景、思想素质进行了讨论,并由各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第三阶段,第二党支部书记安伟亮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要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党内先锋、群众楷模,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