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朝拜红色革命圣地,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发布时间:2012-06-20 08:2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参观毛泽东故居

重温誓词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牢记责任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热情,6月17日,107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冒着酷暑,长驱700余公里奔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贺敬之的诗句使党员们早在课本里就熟知了延安。而今天,当他们真的踏上这块中国革命的圣地时,这些来自中原大地的共产党员依然激动不已。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革命旧址、中共七大旧址-中央大礼堂、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地旧址等,在这里,伟人们运筹帷幄,领导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最壮丽的篇章。在一排排陈设简陋的小窑洞里,大家近距离的参观了伟人当年的遗容、遗物,用心去寻找伟人的足迹,体会先烈们的革命情怀。
在枣园革命旧址,党总支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仪式,2012年新发展的两名党员和全体老党员面向伟人的雕像,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活动是郑州市107中学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中的一项,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学校党总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我为党组织进一言”、专题辅导报告会、集中学习教育周等活动,大力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