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用行动点亮初心,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向张桂梅学习”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1: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把满腔热忱奉献于党

把满腔热忱奉献于党

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

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发言

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

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立德品行远流传,榜样引领提境界。12月11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学习张桂梅事迹、做四有好教师主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张桂梅老师扎根于云南贫困县40余年,助力1600余名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她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托举起当地群众决胜脱贫攻坚伟岸、感人的故事。”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将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娓娓道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作为人民教师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作为人民教师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

“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忠于党和人民,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神圣职责和使命,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把满腔热忱奉献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爱生如子,为孩子们的茁壮生长付出自己的努力。”青年教师李琳发自肺腑的感言令人动容。

在张桂梅老师身上,郑州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坚定了初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