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与会党员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打动

与会党员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打动

与会党员聚精会神

与会党员聚精会神

欲知大道,青史如鉴。11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及其精神内涵。

会上楚锦鹏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此次纪念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和政府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无数英雄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国为民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可歌可泣、令人动容,理应传承下去。楚锦鹏书记还语重心长地说,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这是一堂不忘初心的“历史课”,每位教师都应该在平时的教学中上好这节“历史课”,贯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旗帜,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仍然沉浸在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之中,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动力源泉。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会结合学校特色和后疫情时期的工作重点,有序、创新地开展各项学习和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