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107高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凝聚磅礴力量,擘画宏伟蓝图。11月12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定力和中国信心的最好表达。”党总支书记楚锦鹏深情讲到。2020年对中国人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从年初疫情的“震中”到今天成为安全的国家,从经济按下“暂停键”到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这种“过山车式”的体验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求日益强烈,学校要从内涵,外延,工作措施等方面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体系深度融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后,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十四五’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将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等议题展开学习,通过热烈讨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理解阐释。与会者纷纷表示,必将用真扎实干担当作为、用拼搏进取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必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想信念,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态度创造乘势而上,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